江门空气净化治理 热烈庆祝本公司网站新上线!
News Release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中心

七招教你降低甲醛浓度

作者:admin  来源:www.jmjinchengcjq.com   更新时间:2016-08-10  阅读数:231





   那么,新装修的屋子如何降低室内家具甲醛浓度呢,专家提醒有7招可以降低室内家具甲醛浓度。



第一招:
尽量采用低甲醛含量和不含甲醛的室内装饰和装修材料,这是降低室内空气中甲醛含量的根本办法。



第二招
在选购家具时,选择刺激性气息较小的产品,最好选择达到E1尺度的家具。同时,要留意查看家具用的刨花板是否全部封边。有前提的,可将新买的家具空置一段时间再用。




第三招



保持室内空气畅通流畅。这是清除室内甲醛行之有效的办法,可选用有效的空气换气装置,或者在室外空气好的时候打开窗户透风,有利于室内家具材料甲醛的披发和排出。




第四招



装修后的居室不宜立刻迁入,而应当有一定的时间让材料中的甲醛披发。




第五招
公道控制调节室内温度和相对湿度。甲醛是一种缓慢挥发性物质,跟着温度的升高,挥发得会更快一些。




第六招
在室内放些花草,如吊兰、芦荟、龙舌兰、虎尾兰等花草会降低室内有害气体的浓度。




第七招
觉得室内甲醛含量较高的可请室内环境检测专家进行检测,可以了解室内空气中甲醛的超标程度,以便采取相应的管理措施




  
  阅读出自:江门专业甲醛治理 www.jmjinchengcj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