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空气净化治理 热烈庆祝本公司网站新上线!
News Release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中心

甲醛来源排名

作者:admin  来源:www.jmjinchengcjq.com   更新时间:2016-10-29  阅读数:248




良多人新居装修睦了,欢欢喜喜搬进去住了,结果住了一段时间,就泛起了不同程度的身体不适,尤其是白叟和小孩。良多人直接把这种现象都推到“风水”这个题目上,实在有时候原因并不是什么风水不好,而是“甲醛严峻超标了”。
甲醛是家居污染最普遍的,是健康的第一杀手,轻则致病,重则致癌。其一般来源于密度板、油漆、壁纸、粘合剂、涂料等装修材料中,它开释的过程是很缓慢的,长达三至十五年。那么甲醛含量最高的是来自于那些装修材料或者家具当中呢?
甲醛来源:

第一名 木质家具
甲醛一般存在木材,木芯板材类粘合剂之中,尤其是一些劣质的木材。可以说,市道市情上热销的木制家具,没有一种是0甲醛的。当然,这个甲醛含量也有一定的指标值,超标的话,会当即引起人体不适。



第二名 木地板
同上,甲醛广泛用于木质家具和地板之中。建议消费者不要选择一些有可能甲醛超标的杂牌木地板或者价格过低的木地板。



第三名 粘合剂/墙壁涂料/木工顶,石膏顶涂料/壁纸
凡是有黏合剂粘合的东西,都含有甲醛,还有一些油漆,涂料等。



第四名 床垫(棕垫)
美其名曰环保的棕垫,但是棕片之间也是用胶水粘合,有很大味道,都被被子吸收。



第五名 飘窗垫/地毯等织物
为了织物的顺滑或定型,一般都会天价含有甲醛的一些产业制剂。还有一些海绵也是用含有甲醛的制剂处理过,其残留可想而知。但消费者仍是可以通过嗅觉来判别这个东西是否真的超标厉害,味道很大的建议仍是不要选购了。



甲醛的题目真的不容忽视,人吸入12~24mg/m3,会导致鼻、咽黏膜严峻灼伤、流泪、咳嗽;吸入60~120mg/m3,就会使支气管、肺部受到严峻损害。不论你的家居,装修多么环保,这个除甲醛的措施都是必需要做的。




 
    阅读出自:江门专业甲醛检测 www.jmjinchengcj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