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空气净化治理 热烈庆祝本公司网站新上线!
News Release
新闻中心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新闻中心

甲醛为何在秋冬如斯活跃?

作者:admin  来源:www.jmjinchengcjq.com   更新时间:2016-11-04  阅读数:269





秋冬之际,在南方,选择装修的朋友不在少数,并且良多朋友诉苦道,搬进新房不到两个月,这头疼、嗓子疼是纷纷找上门,是不是甲醛作怪?



实在,室内环境检测方面专家告诉记者,跟着室内气温升高,甲醛挥发开始“猖狂”,甲醛挥发点为19℃,温度每上升一度,浓度上升0.4倍,尤其是在冬季室内供暖室温均匀在20℃以上开释更剧烈且浓度会超过正常3倍。专家特别提示,新婚新房用户装修之后切记“除甲醛”。



据室内空气检测方面的专家先容,甲醛有两个特性,一个是挥发点在19℃,并且气温越高挥发越剧烈;另一点是潜在期长达3-15年,这两个特性使甲醛成为空气污染的“顽固分子”。



根据调查统计,九成新装修家庭甲醛超标。甲醛是无色有刺激性气息的有毒化学品,但是对普通用户来说,只有当甲醛超标3倍以上才能闻到味道,这就轻易造成一些消费者的错误熟悉,以为没味了就是没甲醛了。



目前除甲醛常见的方法有开窗透风、使用活性炭、绿色植物等方式,但均存在着一定的缺陷。例如在气温并不高的时候,不能长时间的开窗透风;活性炭和绿色植物的作用范围有限,而且只能起到吸附作用,一旦达到吸收的上限便无法继承施展作用,并不能根本的解决甲醛污染题目。






   阅读出自:江门专业甲醛治理 www.jmjinchengcj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