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门空气净化治理 热烈庆祝本公司网站新上线!
News Release
清洁知识
您当前的位置是:网站首页 > 新闻发布 > 清洁知识

物业公司提醒清洁卫生间

作者:  来源:   更新时间:2016-06-22  阅读数:392

清洁淋浴头


淋浴头是一直被咱们忽略的细节,淋浴头用久了,会暗藏很多水垢和污渍,而咱们每天洗澡都要用到淋浴头,所以说坚持淋浴头清洁有多主要~

要清洁淋浴喷头其实很简单~拿一个塑料袋,倒入蒸馏水白醋,用橡皮筋固定在淋浴头上,浸泡1小时后用洁净湿布擦干即可!

假如你家的淋浴喷头用的时刻长了,出水孔堵住了,也能够用相同的办法处理。

相同的,水龙头也能够用这种办法来清洁

 ▼马桶清洁

很多人都会诉苦不管用多少洁厕灵都洗不洁净马桶,最底下的旮旯角仍是有黄黄的尘垢,用刷子也刷不到当地,怎么办?

关于用洁厕灵都难以去掉的尘垢,能够用稀盐酸去掉,通常的五金店里有售。买回来在睡觉前倒进马桶里,盖上盖子不冲水,等过一晚顽渍都会浮起来,用刷子刷净后直接冲掉即可。

 ▼镜子不起雾 
洗完澡,镜子都被雾气覆盖了,爱美的你估量难以忍受镜子起雾的状况,怎么处理?

首先用干抹布将镜子彻底擦干, 然后用抹布沾点洗洁精将镜子完整地擦洗一次,因为洗洁精里面富含活性剂,使水不简单沾到镜子上,这么处理完的镜子就不起雾啦~

 ▼去水渍

厕所瓷砖接缝和洗手盆的清洁都能用牙膏轻松处理~洁净美白并且自带新鲜气味。

除了用牙膏,还能用切开的柠檬能够擦洗掉不锈钢上的水渍,亮洁如新。

 ▼厕所收纳

小小的发卡是不是常常弄丢?在洗手间的小壁橱上贴一条磁铁片,发夹就会自动吸附在上面,这么就不必隔三差五买找发卡了。

通常女人的洗护用品都格外多,堆到一同不只不好找还常常把别的瓶瓶罐罐碰倒,瓶盖积水还简单脏。学学这个好办法!用小夹环夹紧吊在横杆上,不只方便使用还规整漂亮~

假如你家装了浴帘,那么能够在浴帘的杆上挂一个防水的置物袋,放一些洗澡需求的用品,这么就不必悉数放在浴缸边上啦。

装两根毛巾杆,挂几个储物篮,毛巾等杂物都能够放里面

 ▼去臭味

厕所臭味一直是让人头疼的疑问,而厕所除臭最主要的一点莫过于

通 风
通 风
通 风
通 风

翻开窗户或翻开排气扇,让空气流动起来,臭味天然挥散。除了最主要的坚持空气畅通外,还能用这些办法来去掉厕所臭味:

将一盒清凉油或风油精开盖后放于卫生间旮旯处,可除臭还可驱蚊。也可放置一小杯香醋或喷洒花露水,臭味也会天然不见。